「海底撈」進軍英國! 實習生「不限科系」年薪破160萬

海底撈。(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底撈。(圖/記者黃士原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要進軍英國倫敦了,該公司最近在各大招聘網站招聘炒料、切肉、甩麵和變臉等等人員。年薪最高的炒料師傅月薪可達50萬台幣,等於一年可達15萬英鎊(約台幣605萬元);「管理實習生」的年薪也高達4萬英鎊(約台幣161萬元),等於一個月就能賺到台幣13萬,優渥薪資超越了滙豐銀行和英國石油公司(BP)等大企業!

從招聘網站indeed可見,海底撈倫敦分店這次有7個招聘廣告,包含管理實習生、切肉師傅、服務生與內場人員、倉庫管理員、甩麵師與變臉師、幫廚,以及炒料師傅。

▲▼海底撈倫敦分店開出7項職缺。(圖/翻攝自招聘網站indeed)

▲海底撈倫敦分店開出7項職缺。(圖/翻攝自招聘網站indeed)

這次招聘最引發關注的莫過於優渥待遇,以實習生為例,海底撈就開出3.6萬至4萬英鎊(約台幣145萬至160.7萬元)的年薪,達高於匯豐銀行今年招聘的零售和財富管理實習生的3.8萬英鎊(約台幣152.5萬元),以及英國石油公司的2.7萬英鎊(約台幣108萬元),薪資水平明顯比較吸引人。

不過,想得到高薪工作也必須符合許多條件。網站中提到,要有堅定的決心、能適應長時間工作、有條理的邏輯、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和英文、有學士學位,而且要接受3個月的海外培訓,期間有提供伙食與住宿。海底撈還很佛心的「不限專業」,不管就讀什麼科系,只要符合以上6項條件就能來應徵。

▲海底撈火鍋高雄漢神店,變臉,拉麵,美甲,按摩椅,兒童遊戲室,擦鞋。(圖/記者黃士原攝)

▲先前還有網友擔心倫敦分店不會有變臉表演。(圖/記者黃士原攝)

不只實習生待遇好,炒料師傅的薪水還堪比英國大廚,是這次海底撈招聘中最高薪的職位,工作內容為每天準備香料和調味料,以及製作員工餐,年薪最高可以到5.7萬英鎊。據招聘網站Glassdoor的調查,一般倫敦廚師的平均年薪是2.5萬鎊,就算是主廚也頂多4萬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