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點評「韓國瑜3政見」 做不到、做不到、會被抓走

▲▼       韓國瑜      。(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勢持續上漲,但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分析韓國瑜的三點政見,直言「做不到,做不到,會被抓走。」

人渣文本表示,韓國瑜的政見「高雄軟體園區升級」,他認為軟體園區升級做生物醫療「就連中研院都搞不太來了,高雄自己要怎麼做?」另外韓國瑜提出「扶植並開放國內外電競遊戲開發公司進駐」,人渣文本也說「遊戲電競公司幹嘛去高雄?你要怎麼扶植?」

▲▼人渣文本評論韓國瑜的政見。(圖/翻攝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人渣文本評論韓國瑜的政見。(圖/翻攝自Facebook/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第二點,韓國瑜提出要成立「自由經貿園區」實現空港合一,並將海關設於園區內。對此人渣文本提出質疑「是自由貿易港區,還是自由貿易區?自由貿易港區高雄已經有了,所以你要把現有港區加機場,還是搞更大的自貿區?自貿區的法源在哪裡?自己訂?」

第三點,韓國瑜打算召集成立「招商引資小組」,並由市長親自領軍邀集產業界有成就的專業人士協助引介評估投資案。對此人渣文本則說「市長親自投入審理和批核?共產黨是可以這樣做,但在台灣不行呦,會被抓走。」、「結論是:做不到,做不到,會被抓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