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范乙霏「海邊穿這樣」 深V白紗側邊露餡..網看傻:海灘女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lbee范乙霏甜美長相、性感身材,出道多年來靠著流利口條、機智反應,受到不少網友喜愛。樂於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7日晚間放送小福利,走在菲律賓的海邊,性感薄紗的穿著,讓粉絲豎起大拇指:「妳是沙灘女神!」

▲▼Albee范乙霏。(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臉書)

▲Albee范乙霏。(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乙霏先前出國拍攝《閨蜜愛旅行》時曾放送泳裝辣照,這次雖然沒有上次那麼露骨,但唯美風也一樣獲得好評。她身穿白色薄紗,以湖水綠作為花邊點綴,乍看之下會以為她穿著連身紗裙,但其實從側邊看,就會發現比基尼若隱若現,胸前的大V領更是藏不住性感東西半球。

▲▼Albee范乙霏。(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臉書)

▲Albee范乙霏海灘女神。(圖/翻攝自Albee范乙霏臉書)

辣照一PO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朝聖,美景當前還有美人,有網友分析拍人像的基本三大要求,就是要「模特美、模特美、模特美」,也有粉絲走文學路線誇她:「看上去像是珍珠光澤那樣迷人,雖然陰天沒有美麗夕陽,但適合妳!」各種方式的讚美,都為了稱讚她是唯美的沙灘女神。

事實上,Albee好身材得來不易,她過去靠運動減肥時,不是出門慢跑,就是在室內踩踏步機,開始接觸健身課程後,不時會在Instagram分享一對一的教練課,累歸累,但看到自己的肌耐力每天都有進步,體態也被雕塑得前凸後翹,所有辛苦都有了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