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警攔查違規賓士車 車上搜出開山刀逮一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與舊宗路口7日深夜10時許,警方攔查1部疑似違規左轉的賓士車,車輛轉上南京東路5段後,靠路邊停下,車上下來4名年輕男子,警方發現陳姓駕駛(34歲,有毒品、公共危險及傷害前科)是無照駕駛,立即對陳男開單舉發,隨後在陳男車子的駕駛座旁又發現一把開山刀,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陳男送辦。

▲▼警方攔查違規車輛發現陳姓駕駛無駕照,並在車上搜出一把開山刀。(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攔查違規車輛發現陳姓駕駛無駕照,並在車上搜出一把開山刀。(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表示,7日晚間10時許,警方在行善路與舊宗路口,發現有1部賓士車疑似違規左轉,便上前攔查,一開始車輛並沒有停下,疑似想要逃逸,警方呼叫快打部隊支援,並鳴笛尾隨了200公尺後,陳姓駕駛才發現遭攔查,並在路中間停等接受警方盤查。警方逐一清查8名乘客資料,發現白色賓士車的駕駛陳男並無駕照,當場對陳男開單舉發。

員警隨後在陳男車上駕駛座旁,發現一把長約20公分的開山刀,經訊問,陳男承認開山刀為他本人所有。警方立即將陳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陳男送辦。

▲▼警方攔查違規車輛發現陳姓駕駛無駕照,並在車上搜出一把開山刀。(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開山刀。(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