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名模「只穿內衣」秀0贅肉身材! 肋骨一根根凸出挨轟

2018年11月8日 00:33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最夯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不僅走遍各大秀場,曝光度超高,也經常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各種美照,日前身穿全套性感內衣,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並把照片PO到IG上,卻被網友攻擊「瘦到近乎病態」,隨後她也忍不住跳出反擊酸民。

▲▼貝拉哈蒂德。(圖/翻攝自IG/貝拉哈蒂德)

▲貝拉哈蒂德被網友批評太瘦。(圖/翻攝自IG/貝拉哈蒂德)

貝拉哈蒂德近來在為年底「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大秀做準備,在發文中也透露在拍下照片時,自己是在為維多利亞的秘密試裝,「等不及要再次看到這些漂亮的衣服,我真的很感謝,可以再次參與這場秀,從未感受到如此開心和健康!」

▲▼貝拉哈蒂德。(圖/翻攝自IG/貝拉哈蒂德)

▲貝拉哈蒂德僅穿黑色全套內衣,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IG/貝拉哈蒂德)

照片中,貝拉哈蒂德穿著全套的黑色內衣褲,搭配蛇皮紋路的即膝長靴,靠在全白色的牆壁上擺出各種撩人姿勢,一根根肋骨清晰可見,腰間也完全沒有任何贅肉。不少網友看了這些照片後,紛紛批評她太瘦了,認為她不應該宣傳這種病態、不健康的身材。

貝拉哈蒂德正面迎戰酸民,修改了發文內容加上了:「所有的身材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體型對於很好的運動習慣,及健康的飲食反應也都不同。」用婉轉的方式告知,自己的身材是靠運動和健康飲食得來的,並非用病態手法瘦身,也沒有在宣揚過瘦才是好的,高EQ回應也獲得不少網友力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