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搶救回來了! 昏迷未醒「還在危險期」女兒心疼發聲

2018年11月8日 00:4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安迪罹患食道癌三期,目前正進入第二期化療,不料7日傳出病情惡化,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當晚,他的一對兒女百感交集接連發文,兒子林志融更透露父親病況,「我爸目前搶救回來了在加護病房,雖然還在昏迷和危險期,希望大家能幫我爸集氣祈禱,讓他能夠順利清醒回來。」

▲▼安迪搶救回來了! 昏迷未醒「還在危險期」女兒心疼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安迪&阿娥藝家人)

▲▼安迪搶救回來了! 昏迷未醒「還在危險期」女兒心疼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安迪&阿娥藝家人)

▲安迪和老婆阿娥育有一對兒女林志融、林吟蔚。(圖/翻攝自Facebook/安迪&阿娥藝家人)

安迪原先被魚刺卡喉嚨受傷,傷口一直沒好,當時醫師建議做胃鏡、大腸鏡等檢查,但傷口未好,因此拖延一段時間,沒想到之後沒辦法吞嚥老婆炒的三杯雞,最後發現有喉嚨下有5公分腫瘤,罹患食道癌三期。因為開刀後可能無法說話或進食,他先以化療方式治療,至今已經暴瘦10公斤,讓家人十分心疼。

生病消息曝光後,安迪日前才透過臉書發聲,「我一定會戰勝病魔。」豈料7日傳出病情惡化,他的經紀人也證實,安迪人在加護病房,「非常感謝各位的關心 為了讓家人專心陪伴安迪哥,也麻煩請給家人們一些空間。謝謝。如有進一步狀況,會立刻跟大家報告,請幫安迪哥集氣。」

當晚,林吟蔚在臉書發文,為父親集氣,更形容安迪是最棒、最勇敢的爸爸,心疼寫道:「我們大家都在幫你加油打氣,你要堅強、要勇敢、我們等你好起來,謝謝大家關心,我真的除了祈禱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做,希望大家幫我的爸爸集氣好嗎,爸爸加油,趕快好起來,我們真的都好愛你。」

▲▼安迪搶救回來了! 昏迷未醒「還在危險期」女兒心疼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林吟蔚)

▲林吟蔚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林吟蔚)

林志融則表示,目前已將一切工作暫停,除了感謝身邊親友的關心,他也透露父親病況,「我爸目前搶救回來了在加護病房,雖然還在昏迷和危險期,希望大家能幫我爸集氣祈禱,讓他能夠順利清醒回來。」

▲▼安迪搶救回來了! 昏迷未醒「還在危險期」女兒心疼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融)

▲林志融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