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2018年11月8日 00:00

▲▼小野落淚。(圖/記者陳家祥攝)

▲小野落淚。(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拍影片,遭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他7日召開記者會時氣到飆淚。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痛批,丁守中所指的事情自己根本沒有做,這次選舉他感到很痛苦,看到人心最黑暗的一面,對丁守中很失望,「你知不知道我在家裡寫了100本書不靠政府?你認不認識柯一正?認不認識吳念真?你讀不讀書啊?你憑什麼當市長?」

朱學恒在臉書表示,小野因為被罵召開記者會時痛哭,「吸引了那麼多媒體焦點,結果晚上柯文哲有場造勢誰還記得?」,小野身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最高任務就是讓柯文哲勝選、替柯文哲辯護,「結果你出來哭哭是種幫柯文哲的競選活動嗎?」

朱學恒批評,「台北都不知道會不會勝選了你還有空去挺其邁,是太閒了沒事幹嗎?然後現在還為了自己恨天恨地狂發文,覺得柯文哲掉票掉不夠嗎?」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