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企/「寵物很麻煩」他被妻硬拉領養汪 相處半年變放閃魔人 

▲特企/「寵物很麻煩」他被妻硬拉領養汪 相處半年變放閃魔人 。(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怡達提供)

當初不想養狗的人現在天天跟狗放閃。(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怡達提供)

文/飼主陳怡達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養毛孩,對我來養寵物很麻煩。

老婆從以前就一直想領養一隻米克斯,一方面支持領養代替購買,一方面就是天生喜歡狗狗。半年前的某一天,我被老婆硬拉去參加什麼協會舉辦的什麼活動,認養的現場,說實在我沒太在意那些毛孩,我只想著甚麼時候可以走了。她死賴著不肯走,非要簽下領養意願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幾天,米拉到我們家(台北市)了,這個小女孩對於新環境非常害怕。我也對牠非常害怕,「X!!我們家怎麼突然多了一個這玩意兒。」經過半年的相處,米拉現在8個多月了。當初羞澀害怕的米拉,現在變成家中的小公主。

說真的多了很多雜務,鋪尿墊餵食陪牠玩耍散步哄睡覺......。到現在,一些麻煩事也變得沒那麼麻煩。出門有所掛念,回家有熱情的迎接。每次我跟米拉曬恩愛,還會被唸到當初誰不養狗。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未來的日子還長,我們愛牠,牠更愛我們。

未來會怎樣誰知道呢?但我們知道米拉一直都會熱情地甩尾迎接我們回家。


【特別企劃-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和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特別或感人的相遇故事嗎?牠的出現是否改變你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只要在留言處分享那年收編毛孩故事,用飼主的角度訴說和牠相遇到相愛的過程,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

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以及敘述和寵物相遇的故事,字數至少150字,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須為橫圖)就有機會張貼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粉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暖暖的收編故事,散播快樂散播愛!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請看此。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特別企劃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