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穿削肩魚尾禮服 身材纖細展現女人韻味

▲子瑜穿上超美的斜肩洋裝。(影/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

文/Squid

南韓電視台MBC PLUS與音源平台Genie Music舉辦的第一屆頒獎典禮,6日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人氣天團包含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都相繼出席,其中,TWICE的成員子瑜身穿一件削肩魚尾洋裝,看起來有著成熟的美感,讓人覺得她瞬間轉大人,變得優雅又小女人。

▲子瑜。(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

▲子瑜穿上超美的斜肩洋裝。(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

TWICE成員子瑜參加頒獎典禮,選擇了南韓設計師FAYEWOO的品牌,簡約的白色削肩洋裝,在裙襬設計出魚尾的層次,不但讓她露出性感的雙肩,整件禮服貼身的設計,更是展現出她纖細姚窕的身材,腳上搭配了裸色系的鞋款,讓整個人都充滿浪漫的仙氣。

▲子瑜。(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

▲子瑜連耳環戴起來都超美。(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

年僅19歲的子瑜過去在穿搭上大多都是簡約短裙的表演服,這次穿上比較有成年女孩的質感單品,在裙襬上做出魚尾設計,沒想到意外帶出她溫柔的氣質,另外更吸睛的是她在耳環上也挑選了比較大的圓形鑽石款式,讓整個人更加華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