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卡地亞「白氣球」錶變輕盈優雅 價位更親民

▲卡地亞白氣球腕錶(圖/翻攝自cartier IG)

▲卡地亞白氣球腕錶,新款價位更親民。(圖/翻攝自cartier IG)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Cartier的美洲豹腕錶讓世上無數女人瘋狂,同樣令人傾心的,還有「白氣球」腕錶!承襲Ballon de Cartier 系列渾圓弧形錶殼,配戴時彷彿懸浮於手腕上,如同星球般耀眼。11月上市的新款,換上黑色鱷魚皮錶帶,增加一顆璀璨鑽石,更顯優雅輕盈,重點是,價位親民了許多。

▲卡地亞白氣球、藍氣球腕錶(圖/品牌提供)

▲卡地亞新款白氣球腕錶,有26、30兩種尺寸,售價從26~47.8萬元不等。(圖/品牌提供)

2014年推出的Ballon Blanc系列腕錶。其Ballon即是形容媲美氣球圓潤的錶殼外型,Blanc則是指位於4點鐘的鑽石,搭配鍍玫瑰金劍型指針、羅馬數字時標語分鐘軌跡 ,凸出現代、細膩的女人味。全新款式的錶帶換成黑色鱷魚皮,26mm、18K玫瑰金售價來到26萬,相對於以往貴金屬錶帶款,是更好入手的選擇。

▲卡地亞白氣球、藍氣球腕錶(圖/品牌提供)

▲重視台灣市場,卡地亞特地提前開賣最新的藍氣球腕錶。(圖/品牌提供)

既然提到了白氣球,就不得不提2007年推出的Ballon Bleu「藍氣球」腕錶 ,同樣的最大特色便是其正面、背面皆是渾圓弧形的錶殼,與其他圓形錶款相比極具特色。錶盤上的藍鋼劍形指針、羅馬數字時標及陽光紋飾錶盤,凹槽式錶冠還鑲嵌一顆圓形藍寶石,彰顯優雅細緻風格,很有品牌辨識度。

▲卡地亞白氣球、藍氣球腕錶(圖/品牌提供)

▲全新藍氣球腕錶,有3種尺寸、兩種錶帶,售價從57.5萬~138萬元不等。(圖/品牌提供)

10月初時,台灣搶先全球一個月上市全新鑲鑽珠寶錶款 ,鑲滿單圈鑽石後,更顯奢華耀眼,配上酒紅色鱷魚皮錶帶、玫瑰金鍊帶後,散發出閃耀光芒,也讓藍氣球的浪漫再上一層樓。全新款式有33、36、42mm三種尺寸,售價為57.5萬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