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不高、肉肉身材是極品 科學分析:6種特質男讓妳更幸福

▲男性,男人,家庭。(圖/unsplash)

▲用科學分析,哪種男性更適合在一起。(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借借

在現代社會中高富帥已經不代表絕對優勢了,除了外表,還有很多可以讓交往後更幸福的特質,像是主動分擔家事、會煮一桌好菜等,但太多標準也讓你無所適從嗎?不妨參考近期的科學統計,分析現在的社會家庭,究竟擁有什麼特質能有較高機率,帶給妳較穩定的幸福。

幫忙做家事
根據康乃爾大學的研究顯示,具有分擔家事概念的伴侶,不但個性更加體貼,通常在性生活上的表現也會比較好,不過其實在婚姻生活中「分擔」概念相當重要,所以做家事並非「全部包辦」,而是能夠展現男子氣概的家事為佳,像修水電、搬重物等。

▲女性,失戀,男性,兩性,示意圖。(圖/unsplash)

▲會幫忙做家事通常比較體貼。

魅力不靠外表
田納西大學心理學教授金麥納地表示,男女關係中女性外表優於男性,往往會出現較好的結果,因為男生本來就會被外表所吸引,女性外表優於男性,男方會更努力維持兩人關係,而女性也會覺得外表吸引力較低的男生,比較容易有安全感。

跟家人感情好
亞伯達大學研究發現,青春期與父母不睦的孩子,長大較易有感情問題,跟媽媽感情好的男性,會比較尊重女生,長大也不太容易跟伴侶吵架。

▲▼男性,男人,守時,喝茶,下午茶,看手錶,準時。(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跟家人互動良好,對性格上也有幫助。

肉肉身材
雖然表面上女性會被身材好的男生吸引,但實際上而言,肉肉的男生他們會更愛,因為老公或男朋友肉一點,自己感覺就苗條一些,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男性,男人,家庭。(圖/unsplash)

▲些許肉肉的身材,女性壓力比較不這麼大。

有鬍子或鬍渣
許多分析報告中,較有男子氣概跟魅力的特徵,都偏向有鬍子與鬍渣的男生,還有澳洲大學的研究指出,女性對於有鬍子特徵的男性,容易有「是個好爸爸」的印象,且願意陪著孩子成長。

▲男性,男人,家庭。(圖/unsplash)

▲鬍渣或鬍渣可以增加男性氣概。

個子不高
高挑的男性在一開始似乎出盡風頭,成為外觀重要的優勢,約大學社會學家康利則指出,老公身高不高的夫妻,似乎比較幸福,因為分析報告顯示,身高不高的男性更願意做家事,收入通常較高,且離婚率比較低。似乎這樣的狀況很合理,因為外型較弱勢,就會以其他方面來補充自己的優點。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