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畫好韓妞眉的「眉毛印章」 還有3種不同眉型可換

文/Squid

眉毛是很多人都覺得超重要的妝容重點,甚至有人可以素顏,不上任何底妝或是眼彩,但卻不能沒有眉毛,而且,真正會化妝的人都覺得,要畫出對稱的眉型真的是相當困難,不過,最近南韓自然系彩妝品牌就推出一款「神物」,直接用蓋的就能完成眉毛的「眉毛印章」。

▲innisfree眉毛印章。(圖/翻攝自innisfree官網)

▲innisfree眉毛印章售價8000韓元,約219台幣。(圖/翻攝自innisfree官網)

之前就有彩妝品牌推出過「眉毛印章」,妳可能覺得南韓品牌innisfree出這東西哪裡新奇?不過,它確實有厲害之處,就是這款眉毛印章可以變換出3種不同的眉尾,就像是旋轉鈕釦一樣,直接轉一下,就可以變換一種眉型,想要韓系的粗平眉或者是有角度的俐落眉型,都可以一個印章搞定。

▲innisfree眉毛印章。(圖/翻攝自innisfree官網)

▲innisfree推出眉毛印章。(圖/翻攝自innisfree官網)

這個印章還不只這裡厲害,這次搭配的眉毛印章眉粉,也是很人性化,從眉頭淺色到眉尾深色的漸層,直接用印章蓋下去,沾取粉末之後,直接往臉上同樣眉毛的位置印下去,再用眉梳稍微調整一下,相當於1秒鐘就可以完成眉毛妝容,超級方便。

▲innisfree眉毛印章。(圖/翻攝自innisfree官網)

▲眉毛印章有3種眉型可以挑。(圖/翻攝自innisfree官網)

除了用起來方便實用之外,這次的眉毛妝感也比較適合亞洲女性現在流行的韓系粗平眉,比起之前國外品牌KISS推出的「眉毛印章」i-ENVY,偏向歐美那種有角度的眉型,會更適合台灣女孩的臉型還有習慣的妝感。

關鍵字:

眉毛印章, 眉毛,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