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克拉克森減脂後投籃更準 替補得分居全隊之冠

▲▼Jordan Clarkson。(圖/CFP)

▲騎士後衛克拉克森。(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騎士隊菲裔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開季至今繳以替補身份繳出全隊最高場均得分15.6分,而他於休賽期間透過飲食控制將體脂降為5.5,投籃命中率也更趨穩定,騎士隊陣中老將柯佛(Kyle Korver)也表示,他認為騎士隊全員中於季前訓練表現最佳的就是克拉克森。

今季為克拉克森加入騎士隊後的第2的球季,克拉克森擺脫上季季後場場均僅拿下4.7分的低潮,透過飲食控制降低體脂肪之後,先在亞運繳出場均26分、6籃板、5助攻成績後,開季至也繳出場均15.6分的表現,克拉克森目前罰球、投籃命中率都是生涯最高,其中最為人詬幣的45%投籃命中率也進步到49%,排名聯盟後衛第10,目前場均出手12.9次可投進6.4球也為生涯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拉克森一分半鐘之內連續飆進8分

克拉克森本季也多次扮演板凳快速得分手,他於6日出戰魔術於第2節替補上場一分半鐘就連續飆進8分,是騎士隊咬住比分的關鍵,克拉克森不俗的得分能力,也有美媒認為克拉克森是扣除洛夫洛夫(Kevin Love)之外騎士隊目前最具價值的球員之一,而他也將在洛夫缺陣的期間扮演騎士隊更重要的得分角色。

▼騎士後衛克拉克森場均得分居全隊之冠(圖/CFP)

▲老鷹林書豪、楊恩、騎士克拉克森、胡德。(圖/CFP)

關鍵字: 克拉克森騎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