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4具勞斯萊斯XWB! 東航1天簽訂665億元

▲Trent XW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rent XW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東航集團6日完成10場簽約,總金額達150.7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5億元),其中最大合約為與英國勞斯萊斯公司購入4具Trent XWB發動機及協議,主要用於滿足已訂購的20架A350 XWB營運與保障,為乘客帶來最佳航空體驗。

全球矚目的進博會邀請全世界共享中國機遇,「中央企業國際合作論壇」上東航作為國有航空運輸企業的代表,購入了4具Trent XWB發動機以及44具發動機包修服務,用於滿足已訂購的20架A350 XWB營運與保障,高度提升全新機隊的可用性,為全球乘客帶來最佳航空體驗。

▲進博會上東航集團。(圖/翻攝中新社)

▲進博會上東航集團。(圖/翻攝中新社)

東航6日下午與來自新加坡、法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的企業簽署9項採購協議,涉及航空發動機採購、發動機包修、航材包修、飛行模擬機、航油供應、機上娛樂設施等。目前採購主要圍繞航空產品,涉及貨物進口、服務進口兩大類。

東航將藉助進博會的平台,優化產業鏈的對外合作,共同發揮與全球知名供應商的規模和技術優勢,推動國際經貿合作和經濟全球化,打造具有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

據介紹,東航作為全球前十的航空公司,擁有60餘年發展歷史,目前機隊規模超過650架,構建起以上海為核心樞紐、通達全球177個國家和1074個目的地的航線網絡,年旅客運輸量超過1.1億人次。此外,東航總資產超過2760億元,以航空客運為核心主業,另外航空物流、金融、地產、食品、傳媒及融資租賃、進出口貿易、實業發展、產業投資等產業的「1+9」現代航空服務集成體系。

▲▼進博會上東航集團。(圖/翻攝中新社)

▲進博會上東航集團。(圖/翻攝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