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級湯圓」為ET慶生!揪友開吃、爽抽米其林三星頤宮饗宴

▲ 在ETtoday邁入7歲的第一天,《明星鍵盤手》揪網友到現場同樂,一起直播開吃最近超夯的「米其林星級湯圓」!(影/取自「ETtoday星光雲」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近日歡度7周年生日!為了答謝這7年來網友們的愛護,每次直播總能迅速累積線上人氣的《明星鍵盤手》這次加開特別企劃,首次邀請網友參加直播慶生會,吃象徵又大一歲的湯圓。更難得的是,這次吃的可不是普通湯圓,竟然是現在便利超商、超市夯到不行的「米其林星級湯圓」!原來「桂冠」破天荒和全台唯一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的「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攜手合作,把白胖香Q的湯圓,包入招牌港式點心「奶皇流沙包」的流沙內餡,不可思議的夢幻經典組合「黃金流沙湯圓」,讓現場網友激動到不行!

▲▼桂冠x頤宮。(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

▲ 吃湯圓過生日乍聽很普通,但要吃的是「米其林星級湯圓」,就讓看著直播的網友直喊羨慕了!(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下同)

到底新款湯圓有多厲害?沒看過這場直播還真不知道,原來桂冠湯圓之所以會特別Q彈又帶有清新米香,是因為旗下湯圓多年來堅持使用濁水溪契作圓糯米,並以古法工藝製成湯圓皮,才會從小時候到現在吃起來,都能維持數十年如一日的經典口感。而頤宮的奶皇流沙包,之所以把客人的心黏緊緊,就是因為它的濃郁香氣和吃起來沙沙的內餡。要以湯圓重現米其林三星認證的港味已經不簡單了,內餡融合奶香與鹹蛋黃香氣,更是加深難度。研發多時,桂冠和頤宮終於將台港的經典點心,做了最完美的融合,難怪吃過的人都直呼超驚喜!

直播一開始星光雲主持人關關、熊熊故意先吃起來,只見關關輕咬一口湯圓皮,細緻的黃金流沙隨即緩緩流出,讓他跟熊熊大喊「不能浪費」,關關直讚鹹蛋黃味道很明顯「而且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內餡!」,銷魂的表情讓現場網友拍桌大喊「我們也要!」。

▲▼桂冠x頤宮。(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

▲咬一口湯圓,濃郁的黃金流沙緩緩流出,讓看到的人口水直流。

現場立馬玩起遊戲,關關、熊熊故意把其他口味的湯圓混進滿鍋的「黃金流沙湯圓」裡,現場網友一人可分到3顆,只要吃到其他口味,現場就可帶一盒新口味回家!為了搶到免費的米其林星級湯圓,網友們展現深沉心機,只要看到湯圓透出其他口味的顏色,就把那碗扣住、不往後傳,笑翻眾人,足見「黃金流沙湯圓」的強大魅力。吃到湯圓的網友也紛紛給讚,「皮很Q、鹹蛋黃很香~」、「奶香和鹹蛋黃香在嘴裡纏繞、完全交融耶」、「鹹蛋黃味道很濃郁」,讓螢幕前的網友也暴動,狂留言「也想吃湯圓」。

▲▼桂冠x頤宮。(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

▲▼桂冠x頤宮。(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

▲ 現場吃到「黃金流沙湯圓」的網友一片讚聲,吃到抹茶口味的網友更是開心,因為可以現拿免費的湯圓回家!

當天直播活動,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就一人把7盒、等於70顆的「黃金流沙湯圓」帶回家,惹得網友好羨慕。沒跟到直播也不要緊!即日起到11/23還有「限時團圓」活動,只要到便利超商、超市買一盒「黃金流沙湯圓」,拍照上傳到IG限時動態,放上活動標籤「#餡在想約你吃黃金流沙湯圓」,並在24小時內揪到朋友開吃,再把2張限時動態拼成一張照片上傳到「桂冠輕鬆生活」臉書活動PO文、留言「#餡在想約你吃黃金流沙湯圓」,就有機會享用米其林三星「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的雙人午晚宴!

▲▼桂冠x頤宮。(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

▲▼桂冠x頤宮。(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

▲▼桂冠x頤宮。(圖/取自《明星鍵盤手》影片)

▲關關與熊熊也在現場講解參加活動要放上的標籤,並揪現場網友拍照,示範如何參加「限時團圓」活動。

雖然奶皇流沙包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但頤宮的訂位排滿滿,不是想吃就吃得到。好在如今兩大品牌聯名推出「黃金流沙湯圓」,堪稱老饕福音,以後嘴一饞就從冷凍庫取出,即煮即享受,讓家裡也能充滿「米其林」的氛圍。同時也別忘了參加活動,幸運的話,還能享受「不用訂位」的免費米其林饗宴!

<餡食動態x限時團圓>
活動傳送門 https://goo.gl/iZFbS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