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憑什麼讓李棟旭笑開懷? 原因就在錶背

▲李棟旭戴沛納海(圖/品牌提供)

▲李棟旭出席沛納海活動,看到新錶笑得超開心。(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南韓男星李棟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頭,總是一張招牌憂鬱酷臉,近日他出席PANERAI(沛納海)新錶活動,看到限定錶款上刻有「龜船」的圖案,是朝鮮王朝歷史上的戰船,這只腕錶更只在南韓專門店獨賣。

10月31日,李棟旭穿著深灰色西裝搭配淺灰色高領針織,他刻意將西裝袖口反摺,凸出手上的腕錶。腳上踩著小白鞋、西裝褲上有紅色線條飾邊,是新一代紳士都必學的正式休閒風,英挺又不過於嚴肅,再配上大大的笑容,整體搭配受到許多網友讚賞。

▲李棟旭戴沛納海(圖/品牌提供)

▲南韓限定版腕錶,錶背印有歷史的海軍戰船圖案。(圖/品牌提供)

沛納海在世界各地專門店,如佛羅倫斯、日內瓦、香港、上海等地都有,台北更於2010年推出過兩款限定版。這回以44毫米8日動力儲存鈦金屬腕錶向韓國致敬,錶背鐫刻的「龜船」(Geobukseon)圖像,是15世紀初至19世紀的朝鮮王朝的海軍戰船,將韓國歷史及與海洋有深厚連結的沛納海,做緊密結合。

設計上,夜光錶殼配備磨砂鈦金屬錶冠護橋,時標、數字及設於9點鐘方位的小秒盤,都覆上米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配上棕色皮革與米色縫線,散發復古氣息。

▲李棟旭戴沛納海(圖/品牌提供)

▲南韓限定版腕錶,飄濃厚復古風格,售價8,130,000韓元(約台幣22.2萬元)。(圖/品牌提供)

錶盤上還有單線勾勒出慢速魚雷圖像,以呼應義大利皇家海軍蛙人歷史,並搭載自主研發的P.5000機芯,限量50只都僅在韓國專門店販售。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