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妃子」順嬪3個大絕招 換季肌膚泛紅不發作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秋冬交替的季節,肌膚很容易因為天氣的變化,跟著不穩定,甚至出現泛紅、起疹子的狀況,在《延禧攻略》中,被譽為是「最美妃子」的順嬪張嘉倪日前在「小紅書」分享,當肌膚不穩定的時候,可以用一些「肌礎護理法」,來幫助肌膚維持完美狀態。

▲延禧攻略,順嬪,妃子。(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肌礎護理法

1.清潔一定要溫和

針對已經敏感的肌膚,在清潔上不能過度刺激,建議選用成分比較單純、簡單的產品,不會過度讓肌膚負擔,張嘉倪就推薦,舒特膚的溫和潔膚乳,除了可以幫助肌膚溫和清潔之外,還可以帶給肌膚保濕,「洗完不會覺得緊繃,還很清新柔潤」,乾手乾臉,擠一點再肌膚打圈按摩,然後用化妝棉擦掉,或是清水洗掉,普通的淡妝都可以卸掉。

2.加強肌膚保濕

除了清潔做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肌膚保濕也要處理好,建議不要選過度複雜的成份產品,不要用成分有刺激性,或功效性太强的單品,像是舒特膚的溫和乳霜,就是簡約同時又有保濕效果的單品,「質地很像奶油,比較滑順,也好吸收,直到第二天皮膚都很滋潤。」

▲延禧攻略,順嬪,妃子。(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3.肌膚防護要做好

在肌膚做好清潔還有保濕之後,接下來就是防護一定也要加強,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肌膚防曬,才可以讓臉部不受到外在刺激,維持良好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