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就不珍惜的星座男Top5!水瓶最愛自己、獅子留戀刺激感

▲交往前後差異最大的星座男Top5。(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許多男生都是追女生時很用心,追到手之後立馬不珍惜。前後態度不禁讓女生們大吐苦水,到底哪些星座男,是出了名的交往前後差很大?馬上公開Top5!

Top 5 獅子男

獅子男其實是愛挑戰,有征服慾的星座。但如果交往之後,女生過於百依百順,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他還是留戀剛開始的刺激感,假設每個問題都是同樣的答案,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他們的態度也會開始改變。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獅子男想征服你,追到之後就變平淡。(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4 雙子男

雙子男的另一半可能會抱怨,對方追求的時候總是幽默風趣,時不時來一句情話觸動彼此,怎麼在一起久了就失去新鮮感,其實雙子男不是不愛你,而是他們開始懶惰付出,所以不妨兩個人小別一下,可能會勝過新婚。

Top 3 牡羊座

牡羊座一直都是熱血去完成一件事,但是請注意,當你們在一起久了,他便會把注意力放在工作或是其他重要的事情,就像當年追求你一樣,其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覺得兩個人關係已經足夠穩定,不需要每天陪在彼此身邊。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牡羊男會把重心放在別的事情上。(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水瓶座

水瓶座相當慢熱,同時喜歡有距離感的女生,如果你慢慢要被追到手,他的態度理所當然會轉變。而且水瓶男愛自己勝過他人,只有當你也欲情故縱的時候,他才會想起當年那個辛苦追求的過程。

Top 1 射手男

射手男相當需要自由,不喜歡被控制的感覺。因此在追求你的時候,會暫時先把你放在第一位,不過這不代表他就會聽你的所有話。他們還是會斟酌什麼才是自己要的,如果在一起之後被束縛,那麼射手男也會像一潭死水一樣,失去當年的活力。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男還是希望情侶之間保持距離感。(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