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紀元》攜手安心亞做愛心 義賣所得全捐心路基金會

《天使紀元》攜手安心亞做愛心(圖/艾肯娛樂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艾肯娛樂旗下手遊《天使紀元》與呼呼天使安心亞,與心路基金會共同合作,發起「安心好天天手札」義賣活動,其銷售盈餘所得將用於心路基金會的各項服務經費。

心路基金會成立於1987年,為讓心智障礙的孩子們擁有一個溫暖的庇護而一直努力至今。心路基金會的背後並沒有企業財團的支持,僅憑藉著父母對孩子的愛,為當時環境對心智障礙者相關法令與福利的不周全而發聲,因此一群有心智障礙孩子的父母們決定站出來,並於1987年創立心路基金會。

心路基金會每年服務5,000多位的心智障礙者,提供早期療育資源、就業支持、日夜間的照料與社區支持等多元的專業服務,讓心智障礙者能過著舒適且有尊嚴的生活,迎向專屬他們的豐盛「好天天」。

《天使紀元》攜手安心亞做愛心(圖/艾肯娛樂提供)

為此官方表示,《天使紀元》與呼呼天使一起挺公益,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呼呼天使安心亞「安心好天天手札」的義賣活動,其銷售盈餘所得將用於心路基金會的各項服務經費,艾肯娛樂也將贈送《天使紀元》價值新台幣500元的虛寶,盼能展開這溫暖的羽翼庇蔭在更多的需要與幫助上。

關鍵字:手機遊戲艾肯娛樂天使紀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