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曾付出真感情! 3周前看「同志MV落淚」挺婚姻平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近日陷入感情糾紛,被爆出同時劈腿3男,7日晚間也特別發聲明,坦言「曾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其實他過去曾多次為同志發聲,也曾被目擊出席同志大遊行,以行動支持,22日還透露自己參與了周美玲導演推出「彩虹MV影像計劃」,演唱《狂愛潮浪》,在看完該首歌MV後,也忍不住掉下淚來。

►更多【炎亞綸爆3劈相關新聞】請點此

▲▼炎亞綸。(圖/三映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過去曾多次為同志發聲。(圖/三映電影提供)

《狂愛潮浪》的MV特別安排一對男同志情侶在西門町進行街頭求婚實驗,邀請路人進行平權連署及以獻上玫瑰花表示祝福,500份共獲得378份連署支持、100朵玫瑰共獲得92朵祝福。

看到MV中的同志情侶獲得大部分人的祝福,炎亞綸也感動得掉下眼淚,「因為我以為這個世界的包容性越來越少了,看完之後我有流下眼淚,這一直是周美玲導演非常擅長的事情,就是讓樸實的情感,不小心刺進每個觀眾心裡,那這份感動一定是最真實的感受。」其實這首歌原應在2019年才要發行,但是為了響應「彩虹MV影像計劃」,他也決定讓這首歌提早推出。

▲炎亞綸10日現身凱達格蘭大道參加婚姻平權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炎亞綸曾走上街頭立挺婚姻同志平權。(圖/記者季相儒攝)

炎亞綸7日被爆出劈腿3男,連私密照也一併被流出,在兩岸三地掀起不少風波,他在稍早也特別發文致歉,「對於每個人我都是非常真心的對待,但,我也是個平凡人,一樣有許多的缺點,有著平凡的情感。」強調自己也曾付出真實感情,卻在結束沒處理好,對此他也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好好的學習努力的檢討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很抱歉造成新聞事件裡這些人的傷害,對不起。」

►更多【炎亞綸爆3劈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