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棒里長」花350萬選台南市長 選前17天只剩24萬

▲▼陳永和公布競選經費支出明細。(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陳永和公布競選經費支出明細。(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帶頭反對中央在家鄉設置廢棄物掩埋場而被網友封為「全世界最棒里長」的陳永和,以350萬拚選台南市長。如今選戰倒數17天,陳永和臉書公布競選總經費支出明細,目前僅剩24萬2332元。

陳永和不滿台南南區(龍崎廠)事業廢棄物綜合處理中心計畫案,7年來為家鄉不斷向中央陳情、抗議,今年3月率一百多位民眾北上至民進黨中央抗議,但政府沒有回應,事後還收到違反《集會遊行法》的傳票,讓他心灰意冷,決定出選台南市長。

陳永和競選經費僅350萬,其中200萬的選舉保證金還是解除4張定存才湊到,連女兒的嫁妝也全拿出來。目前距離年底投票只剩17天,陳永和為了宣傳車的油錢、保養費、競選車駕駛工資、空拍機等,7月至今已花費325萬7668元,盼能改變選舉文化。

陳永和全心投入選舉,家人也一同拜票,讓他相當不捨,並在臉書道歉,「在忍耐16天就不用再受苦了!今(7日)中午在南化區拜訪長輩後,一上車就累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