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別企劃/汪遭綑綁「塞袋子」上捷運 她勇敢拯救寵愛

▲汪汪遭綑綁塞袋子,女子永遠阻止救了狗狗。(圖/網友陳涓授權提供)

▲汪汪遭綑綁塞袋子,女子勇敢阻止救了狗狗。(圖/網友陳涓授權提供,下同)

文/滴滴查理の日常

嗨嗨大家好,我叫查理!2015年2月誕生於這個世界,至於是幾號出生的,這點就不可考了,在我遇見我主人前,人生經歷了一些波折!

就在2015/09/08這天,我主人剛下課正準備搭捷運與朋友一起返程回家,就這麼剛好我也在捷運站裡,不過當時的我正被一對母子“塞進”完全密不通風又狹小的袋子裡,而身旁的所有人,都只用著冰冷冷的眼神看著我正在被塞進袋子當中!我死命地掙扎但是手腳跟嘴都被捆綁著,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飼主我本人,剛好在手扶梯與朋友閒聊之餘,我居然發現不遠之處有人正在“塞”著某個會動的生命體?重點是完全沒人上前幫忙或發聲,反而就只是看著他們“正在”塞狗?眼看捷運來了,那位先生似乎很著急似地就先帶著查理跳上車廂,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地跟著他跳進那班捷運,趕緊向那位先生方向走去,並請他將袋子打開來讓狗起碼能夠呼吸。

捷運行走期間,詢問他為何如此對待這隻狗?這時他才支支嗚嗚地說,狗是他媽媽擅自從動物之家領養回家,說是要給他本人找個伴,殊不知覺得查理太愛叫了,所以要將他帶回動物之家辦理棄養。

▲汪汪遭綑綁塞袋子,女子永遠阻止救了狗狗。(圖/網友陳涓授權提供)

▲3年後的查理擁有一個非常幸福美滿的家庭。

由於當時太過於情急之下跟著他進入車廂,完全沒發現朋友們都沒搭上車,因此趕緊與朋友連繫後,決定在某站捷運集合,一起陪同那位先生去動物之家辦理手續,在這邊十分謝謝我的朋友們二話不說與我一同前往,否則只有我一人跟隨其實也很危險!

好不容易到了動物之家與他們的負責人稍微聊了一下,告訴他我剛剛所看見的所有經歷並將我所收證的所有證據都交給他,我只告訴他,「我希望你們不要再讓他們領養任何動物了!」由於那位先生與他媽媽走散,所有文件都在他媽媽身上,因此查理當時不管如何都得在動物之家待上七天,第八天開始才能夠重新送養並認養他。

而在這等待過程當中,我盡我所能的到大型動物社團發送求助文,希望有人先幫我將狗帶出,我再想辦法送養;沒想到,查理的貴人看見我的求助文,就立即與我聯繫並將他的認養資訊給找了出來,並且願意先幫我將他帶出來送去板橋做健康檢查順道結紮。

就這樣默默地,查理已進入我生命裡三年的時間,明年即將邁入第四年,而原本有非常多行為問題的他,現在也逐漸蛻變成一隻無所畏懼的狗!在這過程當中,感謝參與救援並協助我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是查理的大貴人!這份恩情我們永遠銘記在心,也謝謝你們將此篇文章看完,此粉絲團將紀錄查理的日常生活!歡迎大家按讚追蹤「滴滴查理の日常」,也歡迎與我們互動喔!

▲汪汪遭綑綁塞袋子,女子永遠阻止救了狗狗。(圖/網友陳涓授權提供)

▲汪:謝謝你救了我♥


【特別企劃-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和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特別或感人的相遇故事嗎?牠的出現是否改變你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只要在留言處分享那年收編毛孩故事,用飼主的角度訴說和牠相遇到相愛的過程,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

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以及敘述和寵物相遇的故事,字數至少150字,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須為橫圖)就有機會張貼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粉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暖暖的收編故事,散播快樂散播愛!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請看此。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特別企劃汪汪捷運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