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世代》8女波濤洶湧拚上位!台詞鹹濕尺度18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N世代》探討夜店文化,以及演藝圈潛規則等,尺度直逼18禁,記者會上女演員一字排開,包括陳瑀希(小茉莉)、林真亦、李宓、陳若穎、安于晴、關琳、劉子瑜、盧瑮莉等人,「波濤洶湧」露出事業線,以及美長腿,各有魅力風貌,畫面十分養眼。

▲▼影集《N世代》上架記者發佈會-關琳,陳若穎,劉子瑜,陳瑀希,安于晴,林真亦,李宓,盧瑮莉 。(圖/記者黃克翔攝)

▲影集《N世代》8女各有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該劇是《鬥魚》林柏叡第一部作品,劇中面臨情傷,面對女生色誘依舊不解風情,但現實生活中,他走浪漫風,「高中時候請10多位好友助陣,找一塊空地好好佈置,還用酒精燒出愛心,給女友生日驚喜。」被問這麼用心,下一次生日怎麼辦?他噴笑:「好像只有陪她過這一個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集《N世代》上架記者發佈會-林真亦。(圖/記者黃克翔攝)

▲▼《N世代》林真亦(上圖)、劉子瑜。(圖/記者黃克翔攝)

▲▼ 影集《N世代》上架記者發佈會-劉子瑜。(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茉莉飾演吃貨角色,和林柏叡有感情糾葛,她分享:「劇中有一場是我飯粒黏在臉上,他體貼幫我解決,覺得非常紳士。」她直呼很體貼的男生,就是自己的理想型。李宓則飾演人妻,想要老公回心轉意,因此在夜店中找帥哥以求心裡平衡,十分反應現實。

▲▼影集《N世代》上架記者發佈會-關琳。(圖/記者黃克翔攝)

▲▼《N世代》關琳(上圖)、盧瑮莉(下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影集《N世代》上架記者發佈會-盧瑮莉。(圖/記者黃克翔攝)

該劇是《鬥魚》林柏叡第一部作品,角色陷入情傷,對於任何女生投懷送抱都不感興趣,劇情中甚至安排醉酒劉子瑜色誘,他把浴巾拿給脫光光的女方:「妳趕快把身體擦乾。不然地板都被妳弄濕了。」她說了一句經典台詞:「地板不會比我還濕答。」超鹹濕台詞18禁。

▲▼影集《N世代》上架記者發佈會-陳若穎。(圖/記者黃克翔攝)

▲▼《N世代》盧瑮莉(上圖)、安于晴(下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影集《N世代》上架記者發佈會-安于晴 。(圖/記者黃克翔攝)

劇中充滿網路語言,從剖析網紅直播主的生態,到演藝圈八卦潛規則,還有夜店的男女糾葛,以及上流社會許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導演姜寧所見所聞,用戲劇的方式呈現,使得劇情充滿了戲劇性的張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