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爆猛料「小S腋下開洞」動手腳! 佘詩曼嚇傻:好狠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產後復出聲勢喊漲,先是在《幸福三重奏》成為話題人物,近日又接下美妝節目《Beauty小姐》,人氣更旺。她本就是圈內出了名的愛美人士,還有「美容大王」的封號,近日節目邀請到佘詩曼分享保養心得,竟意外爆料小S曾「腋下開洞」在身體上動手腳。

▲大S爆料,妹妹小S曾動手術,腋下開洞燒汗腺。(圖/翻攝自《秒拍》、小S臉書)

▲大S爆料,妹妹小S曾動手術,在腋下開洞。(圖/翻攝自《秒拍》、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在節目中,和佘詩曼聊到拍戲甘苦,對方分享了拍攝《延禧攻略》時,明明是45度的大熱天,卻要穿著厚重的古裝,她好奇直問,這樣狂流汗,會不會影響妝扮,佘笑稱要上很多膠黏頭髮。她口快分享了,其實女明星中,不少人有多汗的困擾,妹妹小S就是其中一個,並大爆料老妹過去學琴,因容易流手汗,到醫院尋求幫助,用電燒的方式,讓醫生在腋下開洞,再透過內視鏡切除汗腺,超詳細得描述,讓現場眾人雞皮疙瘩狂冒。

▲大S鉅細靡遺的描述,讓來賓都嚇傻了眼。(圖/翻攝自《秒拍》)

▲▼大S鉅細靡遺的描述,讓來賓都嚇傻了眼。(圖/翻攝自《秒拍》)

▲大S鉅細靡遺的描述,讓來賓都嚇傻了眼。(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大S還說,曾認識一位「非常厲害的女明星」,也飽受多汗所苦,臉上很容易冒汗,最後也是直接動手術割除汗腺,不過她並沒有透露,言談中那位「很厲害的女明星」到底是誰。但她的爆料,光是細節描述,就讓來賓嚇到張大了嘴,連佘詩曼也驚呼連連,直說動刀割汗腺「好狠」。

點我看►大S爆料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