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不是比完就算了 北市陽明灌輸榮譽心

▲中信盃黑豹旗,陽明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陽明高中32強止步。(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第六屆中信盃黑豹旗32強,北市陽明高中對上彰藝高中,整場比賽發生較多失誤,也因此葬送機會,最終九局以2比4吞敗,賽後總教練李杜宏表示,球員自己也知道表現,「回去當然會加強不好的地方,我們教練也會繼續灌輸孩子榮譽心和責任感,不是打完比賽就算了。」

過去曾在黑豹旗拿過最佳第七名的陽明高中,今闖進32強後面對彰藝高中,前七局和對手戰成2比2平手,沒想到八局不僅被敲安還出現失誤,讓打者上壘後再靠著犧牲球送回兩分奠定勝基,最終彰藝以4比2奪勝,隊史首度闖進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盃黑豹旗,陽明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李杜宏說,選手其實也知道自己的表現怎麼樣,「今天的失誤很明顯就是給對方機會,我們回去當然會再加強這部分,也會持續灌輸孩子們榮譽心和責任感,而不是比賽完了就算了。」

和過去的球隊比起來,李杜宏認為,現在的球員較缺乏榮譽感,再加上球隊可用之兵本就不多,若是那種態度比較差、觀念比較自我的人也換下來,球隊就可能面臨無人可用的狀況,「所以高中階段,我們會繼續積極灌輸觀念,讓孩子們懂得榮譽心,這年紀可能比較自我,但他在高中學到教訓,往後升上大學若能改進,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中信盃黑豹旗,陽明高中,林哲佑。(圖/記者顏如玉攝)

▲陽明高中先發投手林哲佑。(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