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潤娥來台會粉絲! 《阿拉唷》送見面會門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YOONA)即將在11日來台舉辦巡迴見面會,這也是女神第二度在台舉辦個人見面會。這次的巡迴見面會從第一站首爾開始,陸續也在曼谷、東京、大阪、香港及新加坡舉行,台北站更是這次巡迴見面的壓軸場,令粉絲相當期待。本週的《阿拉唷》也要送出潤娥粉絲見面會門票,趕緊鎖定8日的直播抽好康吧!

▲▼潤娥問候粉絲。(圖/藝凱娛樂提供)

▲潤娥問候粉絲。(圖/藝凱娛樂提供)

本周《阿拉唷》溫妮與姜勳也將出外景,帶大家一起到Miha老師的料理教室學做泡菜。老師是道地的韓國人,還會準備獨門的私房調味料。究竟是同為韓國人的姜勳比較會做泡菜,還是溫妮會略勝一籌呢?大家一起來鎖定直播吧!

《韓國阿拉唷》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粉絲團改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1192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