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趴窗邊望爸拿行李離開 低聲哭泣挽留:不要走...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柴犬「冬冬」這天和全家人一起乘車到機場,天真的牠不知道其實這一趟是要送把拔出國,直到爸爸下車拿行李準備離開時,牠才意識到原來把拔要和自己分別了,於是不斷掙扎鬧脾氣,甚至偷偷低聲悲鳴,在窗邊痴痴地望著爸爸,好希望他能夠不要離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絲專頁「冬冬與姐姐的內心os」經常分享柴犬冬冬的日常小故事,這天把拔準備要回上海,因此全家人開車載他來到機場,而原本將冬冬抱在懷裡的爸爸,也在抵達目的地後,將毛孩放在車上獨自下車,冬冬看到把拔關門後,發現事情不太對勁,發現原來把拔要離開自己了,便偷偷地低鳴哭泣,一看到爸爸拿了行李向家人揮手告別後,冬冬的不捨之情溢於言表,不斷望著即將離開的把拔,這一幕讓所有人看了都好心疼!

▲柴柴不捨送別把拔,趴窗邊低鳴哭泣。(圖/臉書粉專「冬冬與姐姐的內心os」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不捨送別把拔,趴窗邊低鳴哭泣。(圖/臉書粉專「冬冬與姐姐的內心os」授權提供,下同)

▲柴柴不捨送別把拔,趴窗邊低鳴哭泣。(圖/臉書粉專「冬冬與姐姐的內心os」授權提供)

▲柴:我不要!我不要把拔離開我!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們看了紛紛被感動表示,「冬冬依依不捨~」、「不要吵偶,讓偶靜靜。」、「偶想哭哭」、「牠很愛拔拔」、「毛孩子就是這麼可愛」、「不要掰掰」、「拔拔你怎麼忍心丟下偶」、「有夠貼心」、「心碎了啦~」、「好催淚」、「鼻要走Q_Q」。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柴不捨送別把拔,趴窗邊低鳴哭泣。(圖/臉書粉專「冬冬與姐姐的內心os」授權提供)

▲冬冬:把拔帶我走...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窗邊爸爸行李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