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眾議員!皮條客大王「極樂慶生趴」暴斃...21天後高票當選

▲▼美國性產業大亨霍夫(Dennis Hof)猝逝。((圖/路透)

▲美國性產業大亨霍夫猝逝,仍高票當選眾議員。((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然而卻傳出有早就過世的候選人贏得眾議員的職位!現年72歲的美國著名色情產業大亨霍夫(Dennis Hof)10月在自己合法經營的妓院中舉辦慶生派對,沒想到卻突然暴斃。然而由於相關選務已進入最後階段,因此選票上仍然印有他的名字,不料霍夫的超高人氣,竟讓他在死後一舉拿下壓倒性的勝利。

綜合外媒報導,霍夫靠合法性產業起家,擁有內華達州多間合法應召站,不但曾在實境節目中擔任主角,更著有自傳《皮條客的藝術》(The Art of the Pimp),有美國「皮條大亨」之稱。作為性產業大亨,他效法川普從商界轉戰政壇,6月時贏得共和黨內初選,並在這次期中選舉中代表共和黨出戰參選內華達州眾議員席位。

霍夫10月15日在自家的應召站「愛情牧場」開趴歡慶72歲生日,邀請美國AV男星傑瑞米(Ron Jeremy)、因打擊非法移民而飽受爭議的前警長阿帕歐(Joe Arpaio)等知名人士參加派對,準備連續狂歡數天數夜。怎知就在他連嗨48小時後,卻被好友發現全身冰冷的躺在床上,隨後他的競選經理穆斯(Chuck Muth)也透過推特證實他的死訊。

根據選舉規定,雖然霍夫已離世,但選票上仍會印有他的名字。儘管各投票所已經貼出告示表示,霍夫已經不在人世,但過世快一個月的霍夫,最後還是以68.3%的超高得票率成功當選內華達州的眾議員。霍夫的競選經理穆斯表示,由於霍夫逝世,內華達州的這個眾議員席位被迫空出,共和黨將提名新人遞補此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