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KUSO「只會畫餅不可靠」 謝立功:有創意

▲「改善空汙、我能做到!」丁守中、謝立功記者會、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立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推出新的競選海報,標語寫著「產業大餅我來規劃」,結果遭到網友KUSO多加上「只會畫餅不可靠」,讓一番美意的政策變了調。對此謝立功回應,讚網友有創意,但行為恐有違法之虞。

謝立功文宣遭網友KUSO竄改標題,改成「做事請選林右昌、做餅請選李鵠」,最後在謝立功名字的下方補上一句話,「只會畫餅不可靠」。跟正版文宣正版文宣「產業大餅我來規劃,電競、觀光、運輸、智慧產業、海洋科技園區」,想表達的訴求完全不同。

謝立功7日上午到安樂市場掃街拜票受訪表示,不會追究,歡迎網友加入團隊製作更有創意的文宣,但也呼籲可能有違法之虞,選舉只剩10多天,還是要請網友慎重些。

另外,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市定古蹟基隆要塞司令官邸修復再利用工程」開工典禮受訪時,對於網友惡搞謝立功文宣,林右昌說,「今天只談建設不談選舉,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