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綠白合作 洪耀福:韓國瑜越囂張講越多越好

2018年11月7日 16:15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年底高雄選戰藍綠呈五五波態勢,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態力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遭解讀為綠白合作,甚至為保高雄、棄台北。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7日表示,這並不是「綠白合作」,小野成名比柯文哲更早、比柯文哲更有公信力。至於韓流,他鼓勵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繼續講,講越多越好,假的東西越講就會自爆,「讓韓國瑜越囂張越好」。

針對小野挺陳其邁,洪耀福說,小野代表的是一種台灣社會多元力量,小野成名比柯文哲還早,比柯文哲更有公信力,小野是獨立的個體,不是依附在柯文哲,又不是柯的秘書或是助理,小野有自己的看法。

不過,外界解界綠營恐「棄姚保陳」,連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表明,民進黨全黨應該集中火力搶救高雄,打贏高雄這場仗,總統蔡英文不去他的選前之夜也沒關係。洪耀福指出,姚文智很有大度,展現了氣度,但該輔選的縣市都會去做,沒有偏哪個縣市,該做就會去做,不會說不去哪些縣市。

至於民進黨要用什麼方式來壓制「韓流」,洪耀福說,不用壓制,韓國瑜講越多越好,越講很多事情韓國瑜就會自爆,「讓他越囂張講越多越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