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罹食道癌爆病情惡化! 經紀人證實:人在加護病房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迪才剛確認罹患食道癌三期,目前正進入第二期化療,外界得知消息十分震驚,他日前透過臉書發聲加油:「我一定會戰勝病魔。」但今傳出病情惡化,經紀人證實:「安迪哥現在人在加護病房休養中。」

▲▼安迪首度發聲。(圖/翻攝安迪臉書)

▲安迪日前在臉書首度發聲。(圖/翻攝安迪臉書)

安迪經紀人表示,「非常感謝各位的關心 為了讓家人專心陪伴安迪哥,也麻煩請給家人們一些空間。謝謝。如有進ㄧ步狀況,會立刻跟大家報告,請幫安迪哥集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迪原先被魚刺卡喉嚨受傷,今年5月傷口一直沒好,當時醫師建議做胃鏡、大腸鏡等檢查,但傷口未好,因此拖延一段時間,沒想到之後沒辦法吞嚥老婆炒的三杯雞,最後發現有喉嚨下有5公分腫瘤,罹患食道癌三期,因為開刀後可能無法說話或進食,先以化療方式治療,至今已經暴瘦10公斤,讓家人十分心疼。

▲安迪一家。(圖/翻攝自安迪臉書)

▲安迪一家人都進軍演藝圈。(圖/翻攝自安迪臉書)

由於腫瘤壓迫氣管,不只影響到呼吸,還會劇烈咳嗽,緊急的時候,安迪曾到醫院急診,加上化療、電療等,產生劇烈嘔吐,身體十分不舒服,他11月2日做完第二階段化療出院,接聽《ETtoday星光雲》問候電話時聲音沙啞,表示不方便說話,隨即拿給一旁老婆接聽,阿娥心疼地說:「他在醫院48小時化療,不舒服一直吐,想說燉牛肉湯給他喝,來補一下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