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首攻蛋獨缺王少偉! 主辦方揭內幕「沒有邀請過他」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天團5566確定要在明年2月23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要與歌迷一起重溫當年亞洲天團的光榮時刻。56迷終於等到這天令人興奮,不過4缺一獨少王少偉,主辦單位華貴做出回應,因為節目《飢餓遊戲〉節目中他們3人的表現,進而邀請他們3位舉辦演唱會,所以沒有邀請過王少偉。

▲5566。(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5566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小刀、王少偉曾合體。(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唱過《我難過》、《無所謂》等知名夯曲,近年合體復出主持節目《飢餓遊戲》但獨缺王少偉,就連明年攻蛋的重要時刻還4缺一。事實上,王少偉與其他三人不合之說早傳許久,孫協志也曾對外表示,「我們私下不聯絡,因為個性也不一樣,也有不同目標。」而王少偉則說,自己雖然喜歡合體光環,但更在意真實的自己,「我們個性沒有很合,私下沒必要不會聯繫。」

王少偉不參與5566首度攻蛋演唱會,對此主辦單位華貴回應,「因為『飢餓遊戲』節目他們3人的表現,進而邀請他們3位舉辦演唱會,所以沒有邀請過王,上次傳出攻蛋消息,王說不再回應前團體的任何消息,我們尊重王,也沒有任何的回應。」而王少偉經紀人則表示對於任何5566的事都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