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坎特替補表現更猛 繳雙20聯盟近20年第3人 

2018年11月7日 15:15

▲尼克,坎特(enes kant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中鋒坎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尼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於6日對戰公牛替補上場猛攻下23分、24籃板的成績,儘管球隊最後於延長賽輸球,但坎特替補上場41分鐘的攻下雙20的的表現,也使他成為聯盟近20年來第3位以替補上場拿下20分20籃板以上表現的球員。

尼克中鋒坎特今年效力尼克第2個球季,上個球季他場場先發,場均可攻下14.1分、11籃板的成績,而本季近6場比賽坎特在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調度下均擔任替補,他場均同樣可繳出14分、12.5籃板,成績絲毫不受替補影響,更於6日繳出23分、24籃板的成績,成為近20年來洛夫(Kevin Love)於2010年攻下23分、22籃板、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於2016年攻下25分、23籃板之後的第3人。

坎特此表現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也表示,「降為替補這對來他來說是個調整,但他也一直保持著先發的心態打球,這樣非常棒,這樣下去我想他可以預約年度最佳第六人。」

▼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