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西奇忍踝傷攻23分 獨行俠擊敗巫師中止6連敗

2018年11月7日 13:26

▲▼獨行俠新秀唐西奇(Luka Doncic)得分創生涯新高。(圖/CFP)

▲獨行俠新秀唐西奇(77號)。(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近期吞下6連敗的獨行俠於7日對戰終止5連敗的巫師,獨行俠新秀唐西奇(Luka Doncic)賽前表示儘管腳踝受傷未痊癒但仍希望想上場打球,而他本場比賽也替獨行俠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巫師也在獨行俠全場15顆三分球的轟炸下無力反攻,終場獨行俠就以119比100擊敗巫師,獨行俠也中止6連敗。

本場比賽獨行俠於第1、第2節得分都力壓巫師,但第3節末巫師靠著瑞佛斯(Austin Rivers)與波特(Otto Porter Jr.)連續三分攻勢將兩隊分差縮小9分。第4節7分鐘巫師沃爾(John Wall)先投進一球3分球將比分縮小至6分,但獨行俠喬丹(DeAndre Jordan)又連下4分再度將比分拉開,且接下來3分鐘巫師連續4次出手不進,獨行俠則靠著唐西奇與巴(Harrison Barnes)將分差拉開至10分以上,終場獨行俠就以19分擊敗巫師。

唐西奇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6籃板、3助攻,馬修(Wesley Matthews)攻下22分、巴恩斯也有19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巫師則以沃爾的24分、10助攻為最佳、波特與畢爾(Bradley Beal)皆拿下19分。

 ▼獨行俠新秀唐西奇攻下23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