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紅毛猩猩套布袋「裝鬼嚇同夥」 搖搖擺擺蹦兩步就仆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一隻紅毛猩猩日前鑽進破洞布袋,試圖對同伴開玩笑,沒想到牠先因為路面凹凸不平跌倒,再被同伴撲倒壓制在地,搞笑畫面被拍下來。紅毛猩猩保護組織(BOS Foundation)的一名員工目睹一切「牠們玩的非常開心,太有意思了」。

▲▼猩猩。(圖/翻攝自YouTube/BOS Foundation)

▲還沒嚇到同伴就先跌倒。(圖/翻攝自YouTube/BOS Founda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尼婆羅洲中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 Tengah)近日發生「紅毛猩猩裝鬼嚇同伴」事件,從曝光影片能看到名為朱利安(Julien)的紅毛猩猩往身上套布袋後,慢慢往不遠處的同伴靠近,試圖嚇嚇牠們。

可是由於地面不平,朱利安惡作劇還沒進行就跌倒,「頭錘」躺在地上的同夥。無故受到波及讓夥伴似乎有點不滿,先伸手推開再四肢並用將朱利安壓制在地,2隻紅毛猩猩玩得相當開心。

BOS Foundation的員工尼古拉(Nicola Walpen)目擊2隻紅毛猩猩搞笑互毆,將過程拍下來「朱利安和牠的同伴玩得非常開心,牠當時拿袋子把自己裝成鬼,相當有趣。」

關鍵字: 動物紅毛猩猩裝鬼布袋跌倒仆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