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斯 動TJ手術2019賽季報銷

▲▼麥卡勒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卡勒斯新賽季整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太空人先發右投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 Jr.),在今(7)日進行右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 surgery),將會錯過2019年整個賽季。

麥卡勒斯在球季中就曾因為右手肘不適休息了將近2個月,不過他還是在季末以中繼投手的身份重返球場,並且還在季後賽中出賽5場防禦率1.8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球隊相當放心這位年輕投手將會滿血回歸。麥卡勒斯則是在推特上發佈一則貼文,「一天時間很長,不過一年的時間很短!我會重新來過並且變得更強!」

麥卡勒斯今年才25歲,有著3年的大聯盟經驗,累積29勝22敗,防禦率3.67。本季繳出10勝6敗,防禦率3.86。

▼麥卡勒斯將要等到2020才能重返賽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卡勒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太空人麥卡勒斯TJ報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