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響尾蛇計劃砍掉重練 「Z魔神」、「蛇王」可能一起賣

▲響尾蛇,葛蘭基(Zack Grein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王牌「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響尾蛇連續2年無緣季後賽,球團可能針對陣容進行調整,根據《Fancred Sports》資深記者海曼(Joe Heyman)報導,包括陣中兩大球星「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和重砲一壘手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可能被交易,願意聽取各隊提出的報價。

一名球團高層透露,葛斯密特的交易僅是傳聞階段,響尾蛇是否願意放人,態度還不明確,距離談定交易還非常遙遠。至於葛蘭基交易,響尾蛇可能要支付大多數薪資,才有機會交易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目前正面臨球員合約到期,加上陣中有兩位高薪球員葛蘭基及托瑪斯(Yasmany Tomas),在薪資空間有限情況下,使得響尾蛇無法在自由市場大肆補強,球隊很有可能走上重建之路。

葛蘭基在2015年季後與響尾蛇簽下一紙6年2.65萬美元合約,創下隊史最高合約紀錄,但今年季初一度搭上「失速列車」,慢慢才漸入佳境。「Z魔神」為響尾蛇效力3年期間,91場先發出賽投出45勝25敗、防禦率3.53成績。

31歲的葛斯密特可說是近5年來,國聯最佳的一壘手,連續6年入選國聯明星隊,過去3個球季都獲得國聯MVP票選提名,大聯盟8年生涯各收穫3座金手套和銀棒獎。今年球季158場出賽,打擊三圍.290/.389/.533,敲出33轟和83分打點。

葛斯密特合約即將於明年球季後到期,2019年年薪為1450萬美元,在合約走到最後一年,響尾蛇期望透過他換取重建戰力。而葛蘭基合約還剩餘3年1.045億美元,佔據響尾蛇大部分薪資空間,現在也成為球團亟欲脫手的對象。

▲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重砲「蛇王」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響尾蛇葛蘭基葛斯密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