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牙買加足協盼「閃電」博爾特回家踢球 明年入國家隊

▲博爾特(Usain Bolt)。(圖/路透社)

▲博爾特(Usain Bolt)仍未放棄足球夢。(圖/路透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與澳超中央海岸水手確定終止測試後,博爾特仍積極尋找下一個可以讓他成為職業足球員的俱樂部,現在牙買加足協主席瑞基茲(Michael Rickets)喊話,期待博爾特能回家鄉俱樂部踢球,並有望得到國家隊徵召。

博爾特高掛釘鞋後,先後到了南非、德甲和澳超進行了測試,就是沒有回到牙買加,瑞基茲表示,對於博爾特沒有跟牙買加的俱樂部簽約有點失望,如果有簽約就有機會能多見到博爾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牙買加足協期待博爾特(Usain Bolt)返家鄉打球。(圖/路透)

▲牙買加足協期待博爾特(Usain Bolt)回國效力俱樂部。(圖/路透)

除了博爾特原有的速度能力,瑞基茲認為,博爾特若再提高一些足球技術的話,是有機會可以進入國家隊的,甚至對牙買加足球是種極大鼓舞和推廣。瑞基茲說:「我也有跟國家隊球員討論過,他們也很期待可以與博爾特一起踢球。」

而雅買加國家隊接下來的任務是明年的加勒比海金杯賽,瑞基茲表示,他很期待博爾特可以趕上這個機會。

關鍵字: 博爾特牙買加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