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愛煮飯!她PO「這一桌飯菜」香味飄出螢幕 網秒暴動:求搭伙R~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爸爸愛煮飯,超澎湃的一桌菜讓網友流口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這樣的爸爸,讓她崩潰直呼「這樣怎麼減肥啦!」一名女網友表示,家裡有個愛煮飯的老爸,每天都煮好料的,想減肥也減不了,因為會不小心就盛了第2碗飯。原PO也貼出多張「滿漢大餐」的照片,讓其他網友紛紛求搭伙,「我能自備碗筷去你家吃嗎」、「有缺乾女兒嗎」、「有缺吃伴嗎?我可以排」。

「抱怨家裡有個愛煮飯的老爸」,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哭說,爸爸每天都煮好料的,「都不知不覺多吃了兩碗飯,這樣怎麼減肥啦!」仔細看看照片,有一餐為4菜1湯,菜色有煎蔥蛋、炒青菜、糖醋甜椒雞條等等,湯則看起來是鮭魚味噌湯;另一天則是薑母鴨;還有一餐直接端上7菜1湯,包括鵝肉、清燉魚肉、炒青花菜、番茄炒蛋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菜色…請問爸爸缺女兒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算只是一碗餛飩湯麵,但爸爸大手筆將碗裝滿料,最上層放了好幾顆餛飩,還加了一匙肉燥。雖然隔著螢幕,但許多網友都哀嚎「香味飄出來了啦」、「看到都餓了」、「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這不肥都難」、「好幸福喔~這是夢想中的家常菜」、「這應該不可以在這裡抱怨…要到炫耀公社去啦…哈哈哈」。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麼連餛飩麵看起來都超美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人紛紛留言求搭伙、認乾爸,「爸爸有缺女兒嗎? 我也可以幫吃的」、「有搭伙專線嗎」、「好好哦!餓了餓了!碗筷準備好,就等版主准許了」、「給認乾爹嗎」、「請問中午煮好了嗎?可以蹭飯嗎」、「我們大家去妳家幫忙吃」、「請問你老爸缺女兒嗎?我先報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