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萬落槌! 「超跑女神」CHANEL、HERMES包包絲巾好搶手

▲▼超跑女神名牌包吸人氣。(圖/翻攝自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官網)

▲超跑女神名牌包吸人氣。(圖/翻攝自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官網,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被網友封為「超跑女神」的林思吟,假借投資公司名義吸金詐騙6500餘萬元,被判處8年7月,其中7月可易科罰金,而她被檢察機關扣押的149雙名牌女鞋,還有名牌衣服、包包、絲巾等物品,也已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變賣。台北分署指出,林思吟收藏的物品,總計賣出31個皮包、9條絲巾,得款79萬4100元。

台北分署於6日下午舉行11月份聯合拍賣,民眾踴躍競買,其中又以林思吟收藏的L.V.、CHANEL、HERMES等多款名牌皮包(49個)、絲巾(10條)最受矚目,吸引超過百位買家到場,幾乎擠爆拍賣室,舉牌競價聲此起彼落;其中一款CHANEL包,變賣底價2萬元,經競價73次,最後以7萬元拍定,賣出金額最高者亦為CHANEL包7.6萬元,總計賣出31個皮包、9條絲巾,得款79萬4100元。

▲▼HERMES包變賣底價1萬元,7萬元賣出 。(圖/翻攝自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官網)

▲HERMES包變賣底價1萬元,7萬元賣出 。

台北分署表示,此次拍賣會合計共賣得162萬7310元,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成果豐碩,此外,還拍賣福特野 (FORD MUSTANG)跑車,第1拍也順利以65萬賣出。其他賣出之標的還有金門高粱酒3箱、香水10箱、畫馬名家沈呂遂之手繪水墨畫6幅、鄭香龍老師水彩畫1幅、戰車行李箱2個、環保燈泡76個、皮衣2件、兒童服飾22件等。至於外界關注中興航空公司的霍克(Hawker) 400xp型噴射飛機,拍賣底價1億1千萬元,無人投標,將另擇期進行減價拍賣程序。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主人藏摩鐵被警察伯伯抓包「小白狗默默待身邊」 暖舉超感動

更新/信義區火警!5樓狂竄濃濃黑煙 屋內4貓狗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