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億也簽不下哈波?國民長約遭波拉斯團隊打槍

▲哈波(Bryce Harper)在國民主場最後一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續留國民機會看似越來越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在前天拒絕了國民的合格報價後,目前傳出先前國民隊端出一紙接近4億美元(約台幣123億)的長約,也沒辦法讓哈波所屬的波拉斯經紀團隊點頭留隊,並且以國民手中籌碼而言並沒有帶多薪資空間與其他球隊競爭哈波。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哈波與他的經紀人波拉斯,在9月底的時候與國民球團進行會談,其中有人提出一個稱作「侵略性報價」,雖然沒有具體內容,但可以得知是比總價不到4億美元的合約,合約內容包含沒有逃脫條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先哈波合約到期前,國民球隊有著優先的談判機會,不過到現在為止國民並沒有提出讓哈波點頭的合約。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在總管會議中表示,「我們在上季有著提前與哈波續約的優勢,但我們並沒有敲定合約。」

國民想要從「哈波爭奪案」中勝出的機會看似越來越小,因為相較於其他幾支對哈波有興趣的球隊如,紅雀、巨人、費城人,他們有著大量的資金以及較少的豪華稅壓力。國民隊已經連續兩年達到付出豪華稅,假使連續3季將會造成更大的壓力。

▲▼國民大物索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陣中還有外野大物新人索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國民隊試圖想要留住這位超級巨星,但以現況而言也並不是非留不可,哈波若沒有續留,明年開季國民隊先發外野依舊可以擺出索托(Juan Soto)、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伊頓(Adam Eaton)這組相較之下比較便宜的選項。

馬林魚在2014年時給年僅25歲的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10年3.25億美元的續留價碼。外界評估哈波將會得到超過10年以上的長約,總價也可能打破史上自由球員最高價碼。

▼史丹頓在馬林魚簽下10年3.25億美元合約。(圖/路透社)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國民哈波續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