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研怒發聲明! 炎亞綸心意「被有心人士利用」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私密照外流,躺床接吻、背後擁抱等都被「爆料者」流出,被爆出連劈三男,全都跟他翻臉,友人透露,「炎亞綸心情大受影響。」事件爆發後,炎亞綸所屬華研國際嚴正發表聲明,「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

►更多【炎亞綸爆3劈相關新聞】請點此

▲▼炎亞綸。(圖/翻攝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被爆連環劈腿。(圖/翻攝鏡週刊)

根據7日出版的《鏡週刊》,炎亞綸被爆連劈三男,但最後三名男子互相發現「自己不是正宮」,導致一連串的報復行為,鬧上新聞版面。報導中提及,炎亞綸追男手法相似,都是透過社群軟體私訊,再進一步約見面,讓對方一步步上鉤。

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訪問炎亞綸密友,該名友人透露,「三張照片中髮型不同,明顯並非同時期的照片,而選在婚姻平權公投敏感時機爆料,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經紀人則怒斥,「報導內容不實,A照片中的炎亞綸顯然不是2018年的髮型,所以時間點不符,並沒有一年劈腿三男一事!對此內容,將和律師討論處理方式。」

▲▼炎亞綸台北簽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華研聲明,炎亞綸否認報導內容。(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炎亞綸台北簽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炎亞綸所屬華研國際7日中午發表聲明,聲明中提及,「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炎亞綸一直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諸多公眾議題的藝人,這樣的心意不應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

華研聲明全文如下:

對於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炎亞綸一直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諸多公眾議題的藝人,這樣的心意不應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爆料者在婚姻平權公投前夕投書媒體,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若有平面、網路媒體或其他第三人發表任何具不實、詆毀的內容,當事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以維權益!
特此聲明!

▲▼炎亞綸。(圖/華研提供)

▲華研聲明全文。(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