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8歲重砲克魯茲連5季35轟以上 太空人白襪光芒都想搶

西雅圖水手隊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魯茲合約到期投身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38歲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與水手簽下的4年5800萬美元合約,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待在自由市場的他獲得許多球隊的關注,根據《Fancred Sports》報導,太空人、白襪和光芒都展現了網羅的興趣,這也意味著他回到水手的機率是越來越低。

儘管克魯茲年事已高,不過他在打擊成績上,絲毫不見退化的跡象。連續5個球季至少擊出35支全壘打,長打率皆突破5成。今年球季144場出賽,打擊三圍.256/.342/.509,包括37轟和97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在DH位置長打能力較薄弱的球隊來說,克魯茲成為補強的最佳選擇。光芒本季DH主要由克隆(C.J Cron)代表,打擊三圍.253/.323/.493,在季中取得崔志萬後,兩人輪流扛DH。

太空人蓋提斯(Evan Gattis)今年球季以DH身份出賽110場,與懷特(Tyler White)輪替,不過蓋提斯合約同樣在今年季後到期,在不確定會不會續留情況下,太空人物色其他人選。

至於白襪隊部分,今年球季總計動員5人擔綱DH,主要由戴維森(Matt Davidson)和佩卡(Daniel Palka)擔綱。不過戴維斯能夠鎮守內野兩端,若能夠補進專職DH重砲,將為球隊調度帶來極大的靈活性。

▲太空人蓋提斯很會敲三壘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蓋提斯合約到期,不一定會回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水手克魯茲太空人白襪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