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州公開賽/周天成首輪碰南韓李東根 2組男雙出賽拼晉級

▲▼   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周天成,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中國福州公開賽今天(7日)進行各項首輪賽事,台將部分共有6組人馬出賽,其中男單許仁豪前一天已經順利晉級,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也將出賽,對上南韓李東根;男雙陳宏麟/王齊麟、甘超宇/廖啟宏則分別對上大陸組合以及南韓組合。

大會第四種子的周天成將交手李東根,雙方過去交手3次,周天成握有2勝,最近一次交手是就是在丹麥公開賽,大戰三局後由周天成拿下,周天成一挺挺進決賽才敗給桃田賢斗,仍勇奪丹麥站的第一座亞軍,若順利勝出,將碰上大馬劉國倫和丹麥約根森(Jan O Jorgensen)對戰勝方,預計下午3點後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單則有我國好手白馭珀對上加拿大李文珊,雙方5度交手,白馭珀只拿下1勝,最近一次是在法國公開賽遭直落二。

男雙部分,則有大會第五種子的陳宏麟/王齊麟對上大陸組合何濟庭/譚強,雙方交手4次各握有2勝,實力相當接近,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9月的中國公開賽,雙麟大戰三局拿下,本次對決預計下午2點15分後出賽。

另外,男雙甘超宇/廖啟宏則是對上南韓組合鄭義錫/金德永,雙方從未交手過。女雙有許雅晴/胡綾芳對上第八種子的泰國組合宗功攀(Jongkolphan KITITHARAKUL)/拉溫達(Rawinda PRAJONGJAI)

混雙部分,李洋/許雅晴將要對上大會第八種子的日本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雙方從未交手過。

▼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福州公開賽周天成雙李男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