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草泥馬搭小黃!超奇葩影片瘋傳 1600萬網友笑翻:坐過N次了吧

▲▼祕魯草泥馬熟練搭計程車,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Kike Ñañe)

▲祕魯草泥馬熟練搭計程車,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Kike Ñañe)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草泥馬也會搭計程車?祕魯網友Kike Ñañez4日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1位大人及1位小女孩牽著羊駝搭計程車。這幅景象讓他覺得非常驚奇,連忙拿手機記錄下來。這段約30秒的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瘋傳,認為根本是超神祕世界奇觀!

這則影片是在秘魯庫斯科兵器廣場拍攝的,從影片中可見,羊駝淡定的排在男生後方,等對方上車後小女孩用腳示意,牠便熟練地坐上紅色計程車,一旁小女主人還細心替牠關上車門。整個過程不到30秒,行雲流水般就像早已坐過好幾次。Kike Ñañez則逗趣附註,「在庫斯科,搭車完全不會有歧視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奇葩的畫面引起網友瘋狂轉載,短短3天就有超過1600萬次觀看,36萬多人分享,還有數萬名網友呼朋引伴要朋友一起來看,「牠居然上得去!」、「看這熟練度應該坐過N次了吧」、「車錢怎麼算哈哈哈」、「牠是不是以為自己是狗啊」、「天啊!連羊駝都比我有錢」、「司機一定在想口水超臭」、「仔細一看牠屁股超大欸」、「看了以後好想去秘魯住喔」。

雖然祕魯當地計程車允許動物搭乘,但草泥馬搭小紅的景象還是難得一見,當地人看到這段畫面也嘖嘖稱奇,還有人笑說「我終於知道要怎麼運我的羊駝了!」

羊駝又被叫做駝羊,也被網友稱為「草泥馬」,通常生活於高原地區,外型有如綿羊一樣有雪白捲曲的毛,目前世上共有約300萬頭羊駝,大部分棲息在祕魯與智利,常被馴養來作為運輸工具、食物等,他們身上的毛皮則常被拿來製成織品,是南美洲安地斯文明很重要的一環。

▼當地人對「羊駝搭計程車」也嘖嘖稱奇。

關鍵字: 草泥馬羊駝祕魯庫斯科兵器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