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爸連戰!連詠心捷運放閃直擊 「深情撫臉對望」 

 
圖、文/鏡週刊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9月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Marcel),上個月初馬塞爾來台擔任寶藏巖的駐村藝術家,連詠心每天傍晚都會到寶藏巖與馬塞爾一起散步搭捷運,搭車時還不時撫摸馬塞爾的臉頰,藏不住的濃情蜜意。 

 

本刊調查,馬塞爾10月初抵達台灣,提早為10月26日在台北國際藝術村與其他駐村藝術家的座談會做準備。他11月1日到4日在寶藏巖舉辦展覽,連詠心也都會陪同到會場佈置。

10/27 13:25 連詠心(右)與新婚夫馬塞爾(左)一身輕便前往北科大看展覽。

連詠心日前首度將臉書大頭貼改為婚禮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31日,本刊直擊馬塞爾衣著輕便到寶藏巖,連詠心中午則與友人餐敘,結束後搭計程車到寶藏巖,傍晚6點陪老公搭捷運回家,2人在車廂用英文交談,連詠心將身體輕輕靠向隔著座位的玻璃,馬塞爾則是手握扶把,還忍不住打了個哈欠,連詠心一臉不忍,伸出手輕撫他的臉,這對異國戀人在捷運上曬恩愛,絲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連詠心曬愛】新婚黏TT 街頭急奔躲雨不忘挽手
【連詠心曬愛】新婚夫開講 小公主台下愛相隨眼露愛意
【連詠心曬愛】好友陪玩擺出「定情密碼」 連嬌嗔:「你比這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