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13年密會「5男2女」! 爆阿本情纏他8年「心死斷情原因」

文/鏡週刊

去年農曆年間,本刊拍到炎亞綸載著一名嫩男進出飯店,當時他透過經紀公司解釋只是朋友在裡頭辦趴、離開順道載了該名嫩男回家;2016年的5月,盛傳炎亞綸與前緋聞對象、前「模范棒棒堂」成員阿本已經結束,已經有了圓眼新歡報到。2個月後,炎亞綸恰好就被平面媒體拍到跟一個「嫩版阿本」暗夜車會,不過當時炎亞綸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只是找「朋友」聊天而已。

►更多【炎亞綸爆3劈相關新聞】請點此

►炎亞綸「劈3男趴床親吻照」曝光! 劈腿全用同款SOP…私密對話流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圖/鏡週刊)

▲炎亞綸。(圖/鏡週刊)

炎亞綸跟阿本因為拍攝《桃花小妹》認識,據傳阿本就是因為炎亞綸桃花太旺,才心死離開這段感情;不過即使傳出分手,阿本依舊跟炎亞綸保持聯絡,曾在炎亞綸出國時幫忙遛狗,可見他們友誼並未因此產生太大裂痕。最早炎亞綸則跟前「模范棒棒堂」的成員呱呱(蔡貴霖)傳過緋聞。

►炎亞綸遭爆連環劈3男! 「帶回家親親抱抱」照片流出

▲炎亞綸。(圖/鏡週刊)

▲炎亞綸2017年2月被拍到和一名男子進入旅館。(圖/鏡週刊)

當時媒體拍到親暱出遊,後來不了了之。去年呱呱因為一則回顧棒棒堂底迪的新聞再度成為話題,說他長大之後竟有「小彭于晏」的fu,一時他跟炎亞綸的那段回憶也再被細細回顧。

此外,炎亞綸也分別跟鬼鬼及郭雪芙等女星傳過緋聞,前者傳完又傳不和,後來各自忙各自的。後者傳說是女有情男無意,雖被拍過車內約會,但理所當然無疾而終。

▲炎亞綸。(圖/鏡週刊)

▲前「模范棒棒堂」的成員呱呱(蔡貴霖)。(圖/鏡週刊)

事實上,炎亞綸和阿本在2009年因為合作《桃花小妹》結識,之後在香港被拍到一起逛街,還有在美國一起欣賞球賽,甚至被民眾直擊阿本進出炎家,一同健身等等。兩男一度傳出情淡,但又傳出回溫,到了2017年5月還被拍到阿本拿著他家房卡進出,緋聞傳了8年,但對外互稱朋友。自從炎亞綸出道13年以來鬧過緋聞的男主角,登上媒體版面的總共有5人,另外則是有2位女星,可見他的電力始終未減。

對此,記者致電炎亞綸經紀人,經紀人怒斥,「報導內容移花接木,A照片中的炎亞綸顯然不是2018年的髮型,所以時間點不符,並沒有一年劈腿三男一事!對於不實內容,將和律師討論處理方式。」事件爆發後,湧入大批網友關注,甚至有網友幽默表示,「要找到3個長這樣像的人真不容易」、「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

▲炎亞綸。(圖/鏡週刊)

▲炎亞綸和阿本傳了8年曖昧情。(圖/鏡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