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關鍵時刻》金雞母!年賺2億元 最快復出時間曝光

2018年11月7日 06:16

▲劉寶傑驚傳請辭《關鍵時刻》。(圖/翻攝自Facebook/劉寶傑)

▲劉寶傑被請辭《關鍵時刻》。(圖/翻攝自Facebook/劉寶傑)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劉寶傑主持節目《關鍵時刻》超過11年,不料現在卻傳出遭高層施壓,被迫「請假一週」。不過其實關鍵時刻可以說是金雞母,每年光是替東森電視就賺進2億元。

劉寶傑近來在《關鍵時刻》狂打高雄議題,掀起熱烈討論,也讓節目收視率飆高。沒想到傳出此舉讓電視台高層遭到政府施壓,劉寶傑原訂2日要動身前往高雄,直接在現場開講,沒想到前一天卻突然接到高層喊停的消息,傳出因此不滿,進而揚言不幹了。

▲▼關鍵時刻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關鍵時刻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根據《周刊王》報導,劉寶傑已經放話「明年約滿就走人」。其實關鍵時刻每個月的廣告收入高達上千萬,若是加上YouTube點閱率分紅,每月還可進帳500萬元,甚至曾經飆破新台幣600萬元。這些加一加每年可替東森電視帶來2億元的收入。據傳東森電視因此也對劉寶傑特別禮遇,年新年年加碼,目前已經上看1500萬元。

有知情人士透露,劉寶傑放話不續約後心情平復許多,最快可能一周後就繼續主持,但也可能休到選後、等到約滿直接走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