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夢幻大藍盒」開搶!全台限量60組 打開散發迷人香氣

▲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鑽形豪華禮盒,售價5,2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誰能抵擋Tiffany的魅力?收到永恆經典小藍盒,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隨著聖誕佳節到來,女生心中的夢幻品牌Tiffany & Co.推出節慶限量版與豪華禮盒,不用考慮,聖誕禮物非它莫屬!

▲▼Tiffany豪華香氛禮盒。(圖/記者曾怡嘉攝)

▲鑽石形狀的藍盒超吸睛,台北忠孝SOGO獨賣60組,要搶要快!(圖/記者曾怡嘉攝)

▲▼Tiffany豪華香氛禮盒。(圖/記者曾怡嘉攝)

▲喜愛Tiffany的粉絲務必要收藏。(圖/記者曾怡嘉攝)

粉絲尖叫的限量禮盒

藍色小盒子變大了,外型就像顆大鑽石的外盒,搭配專屬的Tiffany Blue底色,印製上Tiffany & Co. logo,內含同名淡香精75ml+同款造型隨行香氛5ml+同款香氛身體乳100ml,最愛的香氣一次購入,真是超滿足!

▲▼ Tiffany豪華香氛禮盒 。(圖/品牌提供)

▲▼質感銀色鏡面瓶身,向品牌最經典的純銀製品致敬,售價5,380元。(圖/品牌提供)

▲▼tiffany豪華禮盒 。(圖/品牌提供)

淡香精換上閃耀華服

全球熱銷的同名「淡香精」也披上全新閃耀華服,原經典的鑽石透明切割瓶身換上限量銀鏡面設計,與Tiffany & Co.的純銀製品相呼應。此款香氣與「淡香精」相同,由知名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調製,前調為鮮綠柑橘,中調為鳶尾精粹及茉莉,基調為廣藿香及麝香,打造明亮清新的氣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