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福州公開賽/遭桃田賢斗逆轉直落二 林丹再度首輪淘汰

 ▲▼ 中國福州公開賽,福州公開賽,林丹 。(圖/CFP)

▲林丹 。(圖/CFP,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中國福州公開賽6日開打,我國男單好手許仁豪以直落二順利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而現任球王日本一哥桃田賢斗首輪則是對上大陸「超級丹」林丹,再以直落二勝出,不過第二局打得相當驚險。林丹賽後提到,「有打出對抗的競技狀態。」

林丹在今年在各個巡迴賽的表現不盡理想,在8月亞運之後,參加了日本、中國、韓國、丹麥以及法國公開賽,卻在中國和法國站都遇到首輪淘汰,只有在日本公開賽中8強輸給了現任球王桃田賢斗,法國站後今年賽季更是已經7次首輪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福州公開賽以及香港公開賽的籤表中,林丹更是首輪都遭遇桃田賢斗,本次對決第一局雙方6度戰平比數,不過桃田賢斗連拿7分拉開比數,林丹一度追至15:19,但仍以15:21讓出,第二局林丹先以5:1、11:9領先,但桃田賢斗連拿4分追至18平,雙方再追成21平。

林丹雖然先出現局點但沒能把握住,遭到桃田賢斗連拿3分以23:21直落二逆轉勝出,林丹再次遭遇首輪遊,不過賽後他提到,「連續碰上桃田賢斗沒有關係,今天這場有打出對抗的競技狀態,在接下來的香港站會更有信心,把自己比較好的狀態打出來。」

▼桃田賢斗。

 ▲▼ 中國福州公開賽,福州公開賽,桃田賢斗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